Z

一个很幼稚的人
阿法德:Z每天都很困
Wland UID 389707

各位新年快乐(。’▽’。)♡

在18年的第一天 来发repo表白一下仙女本人的我画 @戏子入画  🌸

并不在米国 不要奇怪照片为什么是白天 这其实是我半个月前收到的……所以说为什么我单身二十多年手速依旧这么慢……👋👋👋

每一个都超级喜欢了 尤其喜欢p2p3的幼儿园周!妈耶!!可爱到爆炸!!!

然后画画居然还特意寄了咸鱼太太的甜品铺给我 惊喜得我赶紧看完又重新装进袋子保存了起来(???这表达能力我还是退群吧)

说起来 我一个从来不买周边的咸鱼 突然有一种被包养的蜜汁错觉……Σ(°Д°;

(ノへ ̄、)ps:看到火漆印真不舍得拆啊 但是没找到信所以没办法之下还是用小刀划拉开了……预祝生日快乐真是够了啊!

那我就装作是在祝我新年快乐吧😋

希望画画在新的一年继续欧气爆棚 然后越来越漂亮 文思泉涌 早生贵子(???)什么的😆

2018.02.15 01:03补充——

我搞晕了 原来今天是17年年末?你们就当没看见吧……晚安!🙉🙉🙉

评论(20)
热度(28)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